Sqlitespy环境下的数据查询工程(前言)

    选择打赏方式

一、关于正在实施工程的主界面,下图是1:1对应大小的软件主界面。

微信图片编辑_20220107085133.jpg

二、软件主要区域分为左侧的显示区和右侧的操作区,未使用菜单(发现没啥必要,如有必要的话,到时候再新增,也不是技术难点),主显示区用到了DataGrid1控件,右边用到list和Command控件。背后支撑控件、第三方引用等就不作一一介绍了。

三、实现的功能:执行list载入的规则,将执行结果显示到DataGrid1控件中,可以对查询结果进行保存。

四、目前不需要修改的弊端有:(1)不支持自定义连接数据库(非关键技术,没必要)。(2)不支持自定义查询结果保存位置(非关键技术,没必要)。(3)规则过多的话,在载入的时候,容易产生卡顿(非关键技术,没必要)。(4)规则库文件处于明码状态,容易被第三方窃取使用(有必要)。

五、接下来需要完善的工作:(1)修正已有规则,对可能存在问题的规则进行验证和修改。(2)完成规则的分类,现有规则已经超过200条了。可以按照学校类型或对应的基表进行分类。(3)继续研习基表,新增规则。(4)规则的前几条是为定向取数使用的,拟实现均衡系数计算的全自动化。

六、期望:我会在未来可用的时间里,为这个小东西添砖加瓦,努力做好一件事。


版权声明:若无特殊注明,本文皆为《 晴天 》原创,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。
本文链接:Sqlitespy环境下的数据查询工程(前言) http://www.gaogou.org/post-38.html
正文到此结束

热门推荐

发表吐槽

你肿么看?

你还可以输入 250 / 250 个字

嘻嘻 大笑 可怜 吃惊 害羞 调皮 鄙视 示爱 大哭 开心 偷笑 嘘 奸笑 委屈 抱抱 愤怒 思考 日了狗 胜利 不高兴 阴险 乖 酷 滑稽

评论信息框

可使用QQ号实时获取昵称+头像

吃奶的力气提交吐槽中...

请勾选我再发表评论!


既然没有吐槽,那就赶紧抢沙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