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胡萝卜的秘密》之一

    选择打赏方式

平原的小白兔喜欢上了山脚下的小灰兔,从一开始淡淡的喜欢,逐渐发展到每时每刻都想见到小灰兔的地步,为了让见面变得更自然不突兀,小白兔费尽辛苦,去离家很远的地方寻找胡萝卜,然后送给小灰兔。一开始每天带去五根,慢慢增加到十根,直到有一天,小灰兔冲着小白兔吼道,每天就这么几个歪瓜裂枣的破萝卜,怎么够我吃。说完,她还用爪子嫌弃地扒拉了下胡萝卜。

吃完胡萝卜的小灰兔也不喜欢和小白兔玩,而是约自己的好朋友小花小黑小青一起晒太阳磕瓜子。

于是小白兔为了打发多余的时间兼而找更多的胡萝卜,走进了深山,可是他在里面迷了路,回不去的家。当天晚上,他一直想着小灰兔会来找他,结果自己快饿晕的时候也没有等到小灰兔,他彻底绝望,试着用最后一点力气寻找出去的路。当启明星东升的时候,小白兔找到回家的路,待吃了一点东西睡了一觉后,已是正午,小白兔来到山脚下小灰兔的家,他看到翘着二郎腿的小灰兔和一干朋友谈笑风生好不快乐。

后来小白兔再也没送过胡萝卜给小灰兔,小灰兔很难过的跟小白兔说:“我不要那么多胡萝卜,每天五根就够”。小白兔说:“可我现在一根都不想给你了”。

再后来小灰兔说:“那我每天送你五根胡萝卜好不好”。小白兔说:“我自己有手有脚,我要你的胡萝卜干嘛?”

“可是你以前不是这样和我说话的呀?”

“你也知道那是以前的我?”

 ——剧终


版权声明:若无特殊注明,本文皆为《 晴天 》原创,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。
本文链接:《胡萝卜的秘密》之一 http://www.gaogou.org/post-43.html
正文到此结束

热门推荐

发表吐槽

你肿么看?

你还可以输入 250 / 250 个字

嘻嘻 大笑 可怜 吃惊 害羞 调皮 鄙视 示爱 大哭 开心 偷笑 嘘 奸笑 委屈 抱抱 愤怒 思考 日了狗 胜利 不高兴 阴险 乖 酷 滑稽

评论信息框

可使用QQ号实时获取昵称+头像

吃奶的力气提交吐槽中...

请勾选我再发表评论!


既然没有吐槽,那就赶紧抢沙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