专业提供省市县(区)和学校级教育事业统计年报数据填报服务

    选择打赏方式


业务范围:专业提供省市县(区)和学校级教育事业统计年报数据填报服务。

业务对象:省教育厅、市县区教育局等

具体事宜:平台外的数据校验和核查工作,均衡系数的计算、其他取数要求。

具体流程:

1、服务单位实时提供db数据库(无需是否已经完成了上报和审核)。

2、濡须小站根据依照服务单位的业务要求,在4小时内响应并做出反馈。核查数据标准参照教育部的要求,分“错误”和“检查”两类进行反馈。反馈的内容以EXCEL表格的方式提供给服务单位。

3、各省均衡系数的计算要求不一,工作量具体视情况而定。对特定需要的字段取数,另行约定。


11111.png

222222.png

版权声明:若无特殊注明,本文皆为《 晴天 》原创,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。
本文链接:专业提供省市县(区)和学校级教育事业统计年报数据填报服务 http://www.gaogou.org/post-50.html
正文到此结束

热门推荐

发表吐槽

你肿么看?

你还可以输入 250 / 250 个字

嘻嘻 大笑 可怜 吃惊 害羞 调皮 鄙视 示爱 大哭 开心 偷笑 嘘 奸笑 委屈 抱抱 愤怒 思考 日了狗 胜利 不高兴 阴险 乖 酷 滑稽

评论信息框

可使用QQ号实时获取昵称+头像

吃奶的力气提交吐槽中...

请勾选我再发表评论!


既然没有吐槽,那就赶紧抢沙发吧!